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九寨沟县召开农业产业和美丽乡村标准化五年规划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九寨沟县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国家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项目工作,扎实搞好农业产业标准化、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工程,92日,《九寨沟县农业产业标准化发展规划(2020-2025年)》《九寨沟县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规划(2020-2025年)》两个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县市场监管局顺利召开。

会议邀请了四川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团队负责人、四川省人社厅特聘专家杨志武博士,国家中药材产业体系成都试验站站长、四川省农科院经济作物研究所副所长张超研究员作为评审专家组成员,九寨沟县科学技术与农业畜牧局、九寨沟县文化体育与旅游局、九寨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产业、文旅产业、标准化领域专家和领导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黎学松对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规划编制人员分别从两个规划的现状分析、总体要求、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工程、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依次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两个规划的编写对九寨沟县发展农业产业、美丽乡村标准化事业的总体目标、功能定位、总体思路、总体布局比较清晰,对九寨沟县农业产业、美丽乡村标准化发展有一定的指导性作用。

黎学松强调,规划编制小组和九寨沟县标准化与有机产业发展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大对两个标准化规划的重视,切实抓好规划编制各个环节,进一步摸清九寨沟县产业优势和不足,优化产业布局,加大规划执行力度,加快九寨沟县农业产业、文旅产业标准化发展。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