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九寨沟县13家企业通过“守合同重信用”认定检验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强化企业信用意识和守法经营意识,大力营造企业“诚信守约、依法经营”的良好氛围。5月中旬至9月底,九寨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省级、州级、县级“守合同重信用”活动。

2020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工作中,按照成立期限满3年、企业和品牌具有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健全、合同行为规范、合同履约状况好、经营效益达到较高水平、社会信誉好等条件,组织企业积极进行网上申报。九寨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注重指导,开展现场核查,提高“守重”含金量,依照“守重”企业认定标准,就企业完善合同管理,建立科学实用的合同管理相关制度、合同管理档案及台账等进行指导,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纠正、限期整改,符合一个企业申报一个企业,确保“守重”认定质量和含金量。

目前,在九寨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积极引导与推荐下,九寨沟县参加申报的企业26家,已通过认定检验的省级“重守”企业2家,州级“重守”企业1家,县级“重守”企业10家,驳回不符合要求的企业2家,未通过11家。此次活动加强了企业经营合同的指导与监管工作,努力以合同信用建设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引导企业诚实守信,培育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全面提升九寨沟县企业的整体素质和综合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