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红原县市场监管局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全力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921日至25日,红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教育局对全县25所中小学校食堂和学生用餐配送中心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中小学校食堂、幼儿园食堂、学生用餐配送中心为重点,对专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配备、食品安全管理、食堂布局、从业人员健康体检与培训、安全设施配置、索证索票、加工制作、餐用具消毒保洁、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向广大师生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四川省中小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以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及学校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同时,要求学校一定严格把好学生营养餐质量关,规范管理程序,消除和降低各环节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和风险,有效杜绝学校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生用餐安全。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