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红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认证补贴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近年来,红县以推动有机示范区创建为产业发展新的增涨点,狠抓质量强县工作,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效益,制定出台相关奖励政策,取得了可喜成绩。2017年12月红原县成功创建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有机认证面积达到23万公顷,占全省有机基地面积的30%,连续3年排名全省第一。

为表彰创建工作先进企业,2020年9月17日下午,红原县市场监管局对红原县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获证企业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认证奖励资金发放仪式。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宣读了红原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对创建省级有机认证示范区的重要指示;宣读了关于对创建工作先进企业的表彰决定;并按照《红原县关于发展有机产业和实施农牧业品牌战略的奖励办法》相关规定对获证企业进行了资金奖励。

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希望受表彰的企业再接再厉,加强产业管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部门联动、加大宣传力度、抓好产业发展,发展壮大各类有机生产经营主体实力、做大红原有机产业规模、强化有机产业证后监管、唱响红原有机产品品牌、畅通有机产品销售渠道网络等方面入手,把红原的有机产业做成一个保护生态、脱贫增收、富民兴县的示范性产业。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