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红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药品零售企业换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加强红原县药品经营许可工作的监督管理,做好药品零售企业(加盟店、连锁店)《药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换证工作,9月22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组织协调,密切工作联系,深入开展推进药品零售企业换证工作。

开展药品零售企业换证工作前,通知并督促辖区药品零售企业按时提交换证申请,并对有关资料的真实性和规范性予以审查。认换证过程中全面落实药品监管“四个最严”要求,严厉打击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扎实推进认证换证工作。目前,红原县药品零售企业认证换证工作正在稳步有序开展中。

县市场监管局要求各零售药品企业结合县维稳指挥部对止痛药、含麻黄碱类药品的管控工作要求,加强对止痛类和含麻黄碱类药品的管控工作,做好实名登记。并通过此次工作开展了最新版《药品管理法》的宣传和贯彻工作。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