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首届“十大特色菜”评选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918,映秀镇举办首届“十大特色菜”评选活动为有效确保活动期间人员的食品安全,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映秀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本次保障为期一天,共计出动执法人员6人,执法车辆2台次。

此次保障以餐饮户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原材料采购、清洗、加工,餐饮具洗消,摊点布局,菜品加工烹饪为重点,提前介入开展监管,并在活动期间全程驻点保障。

一是与映秀镇政府进行对接,了解活动流程、比赛现场及布局、餐饮服务提供形式。

二是与20户提供菜品成品的餐饮经营户签订承诺书,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三是针对17户现场加工菜品的经营户,严格把控原材料采购环节,落实索证索票,并将资料进行存档备案。

四是制定活动期间的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五是安排保障人员驻点监督,监督参赛的餐饮户严格按食品安全要求规范操作,对活动全程进行食品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