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若尔盖县召开食品生产企业履行主体责任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116日,若尔盖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食品生产企业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述职会,若尔盖县7户食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格拉,副局长泽巴措、负责食品生产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7户企业代表就如何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建章立制、全面质量管理、加强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述职。

随后,格拉对述职进行点评,就食品生产企业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调:食品企业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时刻坚守诚信底线;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管理上提水平,在产业发展上做贡献,希望各位生产企业做依法生产、守法经营的坚定捍卫者,做“四个最严”的坚定贯彻者,做源头保障食品质量安全的坚定执行者,共同创造和维护若尔盖县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声誉。泽巴措阐述了实施企业法人述职的重要意义,并对企业如何落实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