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若尔盖县推进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0-12-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129日,若尔盖县召了开2020年度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目标考核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李恒春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泽军主持,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和各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和2020阿坝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2019年若尔盖县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扣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若尔盖县2020年度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目标及考核细则》作任务分解说明,各参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2020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目标完成情况做了汇报。

李恒春在讲话中指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和乡镇务必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合力做好当前工作,提前谋划好2021年工作。对2020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要高度重视对标补短、树立大局意识,协调配合整体推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群众放心、让党委政府满意。同时,安排了冷链食品监管、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监管等近期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