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市场监管局落实监管责任督导“川冷链”使用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监管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汶川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宣传推广“川冷链”平台,并上门逐户指导平台注册、使用。

1221日,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进驻阿坝师范学院,通知学院内各冷链食品经营户到驻点配合执法人员进行“川冷链”平台现场注册使用登记。现场要求各经营户做好冷链食品的索票索证、检验查验、产地公示、检验公示,严格按照要求由企业管理人或法人注册使用“川冷链”平台,在平台操作系统内完成注册备案,在该企业的系统内完成冷链食品的追溯应用。对不会使用平台的用户,执法人员手把手进行一步一步指导使用,让经营户完成注册备案,货品扫码识别上传系统。

当日完成阿坝师范学院11户完成“川冷链”平台注册使用,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做好辖区全覆盖推广“川冷链”平台应用,确保全面覆盖,不漏一户,确保辖区冷链食品市场安全可控,确保辖区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