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马尔康市举行“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和改善消费环境,提振大众消费信心,打造诚信经营、放心舒心消费的企业形象,发挥典型示范引领激励作用,1224日,马尔康市举行了2020年度县级“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向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马尔康营业部、阿坝州晶金隆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康贝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马尔康县惠康药店、马尔康邻你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马尔康柯盘天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等8家被认定为“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的企业颁发了荣誉牌匾。市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参创经营主体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马尔康市放心舒心创建办通报分析了全市2020年度的创建工作,肯定了前期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开展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是适应当前经济发展新格局的战略要求,旨通过创建活动,打造培育一批商品和服务质量好、交易行为规范、经营场所安全、售后服务贴心、投诉处理及时、公众消费满意度高的企业品牌,助力马尔康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获得‘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的企业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守法诚信经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消费者权益保护职责,为高原明珠城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再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