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九寨沟县食安委召开2020年全体会议暨党政同责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1211日,九寨沟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0年全体会议暨党政同责推进会。会议由九寨沟县食安委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茂辉主持,县委办、政府办、县纪委等33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通报了2019年度各县(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绩效考评结果,研究了2020年度食品安全考评相关工作。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科农局等部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修订的《九寨沟县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食品安全纳入日常重要议事日程,下更大功夫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监管实效。主要负责人要狠抓具体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亲自组织检查督促工作措施落实,及时解决具体问题

会议最后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