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松潘县召开第二届质量强县奖励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23日,松潘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第二届质量强县奖励评审会。此次评审会除质量强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评审外还邀请了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财政等相关部门参加。

此次评审以《松潘县质量强县奖励办法》为依据坚持科学、公开、公正、公平原则,10家经营主体申报的23个质量强县奖励事项逐一从奖励范围、奖励对象、奖励标准、奖励佐证材料等9个方面进行了符合性审查。经评审,所有申报的项目均符合奖励条件,奖励资金为8.05万元。此次奖励事项涵盖了《松潘县质量强县奖励办法》中的“政府质量奖”“品牌创建奖”“技术标准奖”3个方面,包括1个阿坝工匠奖、4个无公害农产品奖、1个发明专利奖、4个实用新型奖和13个外观专利奖。

下一步,松潘县将持续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以质量提升和品牌创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品牌带动效应,全面提高品牌形象和竞争力,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