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壤塘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五一”假期将至,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壤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开展了“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的食品安全,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执法人员结合壤塘县的热点消费领域,针对县内的主干街道、客流量大的食品流通经营户、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区域,检查采购量较大的肉制品、粮油、蔬菜等商品。同时,查看食品经营户的环境卫生情况、从业资质和食品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并查看特殊食品和保健品是否符合要求。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在后期跟踪督导检查。

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2台次,检查餐饮店95家次,食品经营店122家次,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督促经营户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保障“五一”期间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