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理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今年415日是我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维护金融安全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今年的主题“金融安全在身边”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是非法分子欺骗群众、从事非法集资活动的重要手段。415日,该局通过举办户外宣传讲解、发放资料,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形式,积极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多方位地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点,剖析典型案例。在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2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增强群众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认清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抵制非法集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