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理县市场监管局排隐患、保安全,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五一小长假临近,为确保五一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稳定有序,连日来,理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节前市场监管领域大检查。在餐饮行业、集贸市场、旅游景区、特种设备领域,强化措施、主动作为。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40余人次。


一是重点检查餐饮行业。针对旅游景区、公路沿线的食品经营户、餐饮经营户进行了持证亮证经营、食品索证索票制度、后厨卫生、明码标价、诚信计量等情况的检查。建立问题清单、问题照片库,并通过微信群发提醒,督促开展大扫除,提升餐饮店整体卫生状况。

二是重点检查农贸市场及其周边。联合综合行政执法部门、食安办、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店铺检查,督促经营户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三是重点检查特种设备。对辖区内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检查,督促作业人员严格执行特种设备安全操作守则,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五一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无事故。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