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启动新一轮疫苗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在全县全力、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之际,为确保各种接种疫苗质量安全、有效。近日,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疫苗接种单位开展新一轮全覆盖监督检查,对5家已实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疫苗临时接种现场开展重点检查。

专项检查中,执法人员从查阅书式资料、现场查看冷链管理设施设备、温度适时监测入手,对疫苗检验报告、配送运输、验收以及储存、接种现场等冷链管理各环节全面监督规范。就检查发现,个别接种单位存在疫苗储存适时温度监测记录不准确、出入库不及时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立行立改。

此次专项检查汶川县水磨镇卫生院等7家疫苗接种单位及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所接种疫苗渠道来源清晰,符合相关要求,且在配送、运输、储存、接种各环节能够按照疫苗2-8℃储存条件规范管理使用,质量可控。也通过具体指导,旨在使我县疫苗使用达到更加放心、可靠,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