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若尔盖县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民营经济和质量抢险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6月25日下午,若尔盖县召开了2021年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民营经济和质量强县发展大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木扎塔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副蒲治荣和食安委各成员单位、乡镇主要领导、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和食品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格拉代表县食安办汇报了若尔盖县2021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成员单位还现场审议了《若尔盖县2021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送审稿)》;乡镇和部门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蒲治荣作总结发言,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和监管效能;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切实取得实效,食安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做好对上衔接和对下指导,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管行业就要管食品安全”的责任机制,形成协同推进的监管合力。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