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九寨沟县主导制定的两项州级地方标准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规范和引导全州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推动九寨沟县国家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建设。2021617日,由九寨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九寨沟县勿角镇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导制定的《白马藏餐餐饮服务规范》《藏文化旅游服务规范》两项州级地方标准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此次评审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用“远程视频+现场评审”的方式召开。来自阿坝州旅游协会、西华大学、九寨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政协九寨沟县委员会、成都添益农业科学院和四川成都博元瑞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7位老师担任专家审查组成员。

下一步,九寨沟县将按照两个地方标准要求,持续加大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力度,用标准引领、支撑、服务美丽乡村建设,给九寨沟旅游产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构建“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实现“全域旅游”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