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不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3日,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理县下孟乡小学,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学生关注饮食健康,树立食品安全意识,预防食源性疾病发生。

宣传会上,县局工作人员结合日常监管工作,以如何辨别选购合格食品及“五毛食品”的相关危害为主题,耐心与学生及家长沟通讲解,为学生及家长普及相关食品安全知识,让学生更了解高盐高油的“五毛食品”对健康的危害,自觉远离垃圾食品,保护身体健康。会后,呼吁学校、家庭、社会和学生共同关心食品安全问题,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做食品安全的的参与者、宣传者和守护者,共筑食品安全,共建和谐校园。

本次宣传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宣传横幅1条、食品级药品安全宣传手册50余份,出动执法人员8人。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