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安全监管不松懈 分县督查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按照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两项行动”分县督查工作的安排,7月12日至15,理县市场监管局我县开展“两项行动”分县督查工作。

检查覆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几方面。一是着力食品安全。检查组随机抽查了我县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小作坊,重点查验了企业生产环境条件、原辅料采购和出厂检验主体责任落实、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情况。二是着力药品经营企业。检查了是否建立切实可行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是否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是否建立进销货台账等内容。三是着力特种设备安全排险除患。重点排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使用登记证办理情况、年度检验情况、电梯警示标志及使用登记证张贴情况、特种设备人员培训情况等。检查过程中发现有未履行进货查验制度、“三防措施”不到位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进行指导并限期责令整改。

截至目前,检查组抽查特种设备企业4家,食品生产企业2家,食品小作坊4家,药品经营企业5家。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