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茂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服务全省文旅大会旅游购物市场及土特产摊贩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保障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顺利召开。7月13日,茂县旅游购物市场整治专班分别在市场监管局、叠溪镇政府召集涉旅购物场所和旅游土特产摊贩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落实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对《茂县旅游购物经营场所日常监管扣分表》、《茂县旅游购物经营场所开业核查表》等相关规定再次进行说明;对严厉打击经营活动中涉及违法犯罪的违法行为的处罚和后果作出通报;对安全生产经营提出具体要求;对提高思想认识、履行主体责任、诚实守信经营作出重点强调。

     下一步,专班组将继续加大日常管管及执法力度,从竖招清理、摊点规范、广告整治和购物市场监管等方面继续加强巡查频次,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成效,维护旅游市场的安全、规范、文明、有序,为省文旅大会在我州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