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大禹华诞”系列活动期间食品安全保障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2021中国·汶川大禹华诞系列活动在汶川县举行,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汶川县市场监管局提前介入,全力做好该项活动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组织执法力量到佳宾入住酒店了解供餐规模、供餐形式等相关情况,并对接待单位开展现场检查,全面排查了环境卫生、设施设备运转、原料采购贮存、食品加工制作、供餐备餐、餐饮具清洗消毒、人员健康管理、食品添加剂使用、留样管理等环节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针对现场排查发现的各类问题,结合供餐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并督促和指导接待单位做好隐患问题整改和供餐流程调整等工作。

二是督促辖区内餐饮单位和食品经营户建立完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体系,对食谱方案、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加工制作、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等环节实施重点监督检查。督促各接待单位签订承诺书,要求定点采购食品原材料,索票索证齐全,进货台账清楚,切实保障该项活动期间食品安全,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