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农贸市场安全隐患整治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加强农贸市场安全监管7月14日,由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县住建局、经信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农贸市场燃气使用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现场检查会议传达的方式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八十八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安全法》,通报了“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会上要求各部门按照职能职责加强市场巡查,及时完成处理巡查结果。

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猪肉摊点、活鸡宰杀点特种设备(液化气罐)是否合格,灌装液化气的使用安全等情况。同时督促使用商贩限期整改,发放张贴农贸市场管理通告”。

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商贩45家,灌装液化气49罐,出动检查人员18人次,发现一般安全隐患43处,要求经营者立即整改。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全县特种设备(液化气罐)的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