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两项行动”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79日,茂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暨文旅市场百日攻坚“两项行动”专题部署会,县委常委彭毅到会指导,并开展工作调研。

会议听取了“两项行动”阶段性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排查整治的工作重心和主要精力,聚焦到食品加工企业生产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危化品等安全领域上,严格按照两项行动确定的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并借势借力、一体推进做好环境保护、小作坊治理提升、打击无证无照生产经营等相关工作。

结合“两项行动”工作具体情况,彭毅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务必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推进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坚决避免市场监管领域重特大事故发生。

二要加强统筹,形成合力。专项行动各牵头股室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共同破解难题,凝聚工作合力,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行动落地见效。

三要有的放矢,凸显成效。以为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突出工作重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