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松潘县组织开展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营造食品安全知识学习氛围,提高餐饮服务经营者的法律知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食品安全管理能力,825日至26日,松潘县组织餐饮从业人员进行了餐饮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讲解了《食品安全法》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中食品安全的相关注意事项,深入浅出的从“食品采购贮存、加工切配烹制、备餐及供餐、餐厨具清洗消毒、如何防止食品污染、从业人员卫生要求”等内容全面讲解了食品安全有关知识及食品安全管理的核心重点。此外,要求各餐饮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学习掌握餐饮食品安全规范并严格实施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抓好关键环节,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餐饮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守法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使他们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操作规范。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