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金川县召开“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817日,金川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召开“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促进“双随机、一公开”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实落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上,组织学习了《阿坝州关于推进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金川县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方案》等文件,通报了金川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加大抽查力度,推动实现监管常态化,通过“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现“进一次门,查多样事”,为市场主体提供宽松、公正、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真正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