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松潘县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关于质量工作的安排部署,松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98日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积极开展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州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

活动通过印制宣传标语、现场交流、资料发放、现场检查等方式开展。现场宣传《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阿坝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特种设备安全小常识》《计量与产品质量基本常识》《关注食品药品安全享受健康绿色生活》等法律知识,受众11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80余册,发放印有质量强县宣传标语的毛巾、手提袋、太阳帽、围裙、太阳伞等物品930余件;现场检查商场及专卖店能效和水效标识、计量服务,超市等人口聚集场所电梯使用单位3家。

此次“质量月”活动始终坚持以质量惠民、质量利民为导向,结合自身工作职能,从质量、特种设备、计量、食品药品、消费等多方面、全方位进行宣传。同时,活动采取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极大提高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让“质量月”活动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为进一步扎实推进质量强县营造了浓厚、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