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公告(四川岷江雪盐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四川岷江雪盐化有限公司)

阿州市监听公字20191

  

四川岷江雪盐化有限公司对我局《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阿州市监听告字〔20191号)提出的拟处罚决定有异议,向我局提出行政处罚听证申请。经我局审查,认为符合听证要求,同意受理。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二条、《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本次听证会公开进行,听证会允许旁听,有意旁听者,请于2019516日前电话预约并登记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并于2019517日上午830分持有效身份证件,到达阿坝州马尔康市马尔康镇达萨街369号。旁听者须遵守听证会纪律,由工作人员引领入场和退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申请人:  四川岷江雪盐化有限公司。

被申请人: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案由:四川岷江雪盐化有限公司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产品。

  听证会时间:2019517日上午900 

  听证会地点: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马尔康市马尔康镇达萨街369号)六楼会议室。

联系人: 范维健

联系电话: 15884096444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514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