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示“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和抽查计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公示“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和抽查计划的公告

 

为全面推进市场监管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加强抽查的统一化、制度化、规范化,有效支撑事中事后监管,按照制定清单权限规定,全州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按照清单中的抽查事项作为我州“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的依据,依法组织开展好抽查工作。现将《四川省市场监管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一版)》和2019年度阿坝州市场监管局抽查工作计划公示于后。

 

附件:1.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第一版)

       2.2019年阿坝州市场监管局食品监管类“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

       3.2019年阿坝州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计量和工业产品监管类“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

      4.2019年阿坝州市场监管部门登记事项、公示信息等监管类“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79

1.附件1 2.附件2 3.附件3 4.附件4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