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公开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若尔盖县孙家牛肉销售不合格青梅子泡酒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4-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若尔盖县孙家牛肉销售不合格青梅子泡酒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2020年第6号)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公告》(2019年第41号),涉及我州1批次若尔盖县孙家牛肉销售的青梅子泡酒检出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不合格项目。现将该不合格产品的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食品基本情况

省局2019年第41号公告通报我州1批次不合格食品,抽样单编号:GC19510000003935236;产品名称:青梅子泡酒;生产日期:2019-04-14;被抽样单位:若尔盖县孙家牛肉;不合格项目: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检验结果为1.44g/kg,标准规定为≤0.65g/kg

二、经营环节核查处置情况

(一)行政处罚情况

若尔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82日对该案进行立案查处。经调查,当事人销售不合格泡酒的行为,违反了《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第(七)项的规定,依据《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第四十一条的规定进行处罚,罚款金额500元人民币,并责令整改。

(二)排查整改复查

若尔盖市场监管局已于201996日组织复查验收。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415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