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公开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3号)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3号)

近期,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饼干,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蜂产品等26大类食品235批次样品,检出10批次样品不合格。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农药残留超标、重金属超限量使用等。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马尔康市、金川县、阿坝县、汶川县、红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督促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及时将企业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

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本次食品安全抽检情况详见附件。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3

2.合格-2021年合格3号信息的公布

3.不合格-2021年不合格3号信息的公布

4.部分不合格解读3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91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