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春雷行动

阿坝州“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市场监管,有效解决社会关注的“保健”市场乱象等热点问题,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助推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州委、州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今年111日至430 日,州市场监管局、公安、文体旅游局等10个部门,以及各县(市)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以“亮剑市场监管,护航经济发展”为主题的“阿坝州‘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截至430日,全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共立案查处各类案件478(包括未结案的18),案值154.18万元,罚没180.13万元。其中,“保健”市场乱象整治查处案件14件,食品安全案件196件,药品放心案件47件,质量安全案件104件,市场治乱案件87件,其他适用市场监管法律法规查处的案件12件,无证无照经营案件18件。全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共查办大要案件和重大案件37件,其中罚没金额在一万至五万元之间的案件34件,五万至十万元之间的案件2件,五十万至一百万元之间的案件1件,省市场监管局挂牌督办案件1件。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